close






最近值班,或在開刀房,每個不認識我的人或看到我的人,都以為我是intern。可是我已經特別delay一年,完成一些夢想後再來當住院醫師。結果還是被當作intern…,不論是小姐還是主治醫師。

最近連不認識我的intern學弟學妹,還以為我是clerk

「請問你是新來的clerk嗎?那個學校的啊?」

我當場沒有發作,只不過不理人…好在旁邊的學長立刻幫我向他們說

「他是住院醫師啦!要叫學長!」

天啊!我只不過最近變瘦了一點,頭髮比較沒在剪就這樣…

雖然說有時表現有點像intern

難道說保養太好也是有錯嗎?

(↑看了以上這句話想扁人嗎?想的話,請往下看下去,不想的話,就此打住吧!)














































就代表你(妳)老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n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