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小鵝姬

年輕的台灣女生小鵝姬,第一次到東京旅遊,便愛上了這裡。她決定辭掉工作,憑著一股傻勁,來到東京展開求學生涯!

雖然東京生活指數高得嚇人,滿街流行、好玩的誘惑不斷,但是小鵝姬就是有辦法用最節省的花費,吃香喝辣、穿出流行、輕鬆玩樂,過著『貧窮貴公主』般的快樂生活!

透過小鵝姬自然平實又幽默的文筆,描述東京有趣新奇的在地生活見聞錄,加上精采豐富的隨手拍照片,感覺東京彷彿近在咫尺,走出門就可抵達,讓人看了心動難耐,也想立刻出發到東京瘋狂玩樂一番!

快!現在就跟著小鵝姬,一起上東京吃買遊樂吧!

●什麼?日本的夏天只有比基尼?

夏天到了,不過我的泳衣全都放在台灣,趁著夏季泳裝出爐,我到處去挑選陪伴自己這個夏天的新泳衣。

不過保守的我,在日本買泳衣可是傷透了腦筋呀!

日本女生只穿比基尼,她們認為女生就是要穿比基尼,如果穿連身泳衣人家會以為妳要嘛就是有妊娠紋,不然就是肚子上有開刀的痕跡,所以日本女生不管胸部大不大、腰圍粗不粗、小腹大不大……全都會很有自信的穿上比基尼去海邊玩。

精挑細選了很久,我終於在日暮里一家很隱密的店裡看上了這套泳衣。
最吸引我的是它的顏色,還有可愛的粉紅蝴蝶結。

但是日本泳裝每一套幾乎都要14000日幣,我本來也只是順手拿起來比一下……不小心讓我看到價錢牌之後,馬上就決定把它給敗回家了!因為這一套日本製的泳衣,要價只要1999日幣!便宜吧!

這套新泳裝將會是我生平第一件比基尼,雖然會有點怕,不過入境隨俗吧!
我可不想被人以異樣眼光看著穿連‥泳衣的我,這樣會更不自在吧!

●日本現在最熱門的排隊店

若是你問日本人,去哪吃飯是最好的選擇,相信大家都會跟你說,品川王子的HAPUNA!這一間餐廳是現在傳說中的名店,電視已經報導過無數次了!

網路或電話預約已經滿到今年十二月底,但是他有現場訂位,每天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發號碼牌,也就是說你想吃的話,得一大早到這裡跟愛排隊的日本人搶著領現場的號碼牌!

網路預約的名額有,很可惜的我沒有預約到……日本人愛排隊,連網路預約也那麼猛呀!但是一旦燃起了想吃的念頭哪能再等下去啊!

外頭雖然下著大雨,我還是起了個大早,七點鐘就到現場搶號碼牌。現場沒有人在排隊,我犧牲睡眠到這搶號碼牌似乎有點蠢耶!

號碼牌上標著D,後面寫著11點請到這裡排隊準備進場,我也沒多想D是什麼意思,就在飯店附近瞎逛。

接近11點回飯店時,才發現現場都是滿滿的人潮!原來我拿的D號碼牌,是表示前面還有a、b、c三區的人……排在我前面的敵手們,在我早上抵達之前就領完號碼牌了啦!

厚!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耶!我真是甘拜下風!幸好餐廳裡極為寬敞,少說可以容納600人,我只要可以進去就好了!我此次的目標當然是松葉蟹,所以我就直接往松葉蟹那裡進攻了!

桌上附有吃螃蟹的工具,再加上蟹肉新鮮,所以很容易就能把蟹肉從蟹腳中抽出,我奢侈的吃了好幾隻螃蟹,還有新牛肉、筑前煮、蛋糕、北海道花枝、辣薯……2100日元,不時間的享用真是太讚了,難怪這裡一位難求。

這裡也有晚餐吃到飽,一人為4090日元。雖然價格比午餐貴,但是晚餐供應的是帝王蟹喔!想要嚐鮮的朋友請記得提早預約,不然就是起個大早來領號碼牌,免得專程前來卻沒吃到,可能會當場哭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n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