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硬朗的老先生,腦出血中風後,只能臥病在床,加上沒有好好的居家照護,身體的關節漸漸地硬化了,再也無法下床走路了,只能推著輪椅去外面走走。飲食方面,只能藉助鼻胃管來灌食,獲取所需的營養。家庭訪視時,老先生的狀況確的有在改善進步中,並且可以表達他的意思讓我們知,只是後來聽到媳婦的消極悲觀的想法,讓我們的心涼了半截。原來是老先生的孩子們竟然覺得當初腦中風發生時應該讓老先生走的,不應把他救起來,而造成目前這麼大的負擔…看護費、飲食費、營養費、醫療費…等。而這種可怕的想法是在照顧了一年之後慢慢開始產生的。想當初是你們是如何拜託醫生把老先生救起來…如今救了起來,又怕落人口實而心不甘情不願的照顧他,加上越來越少去探望老先生,以為請了外傭或看護就是對父母盡孝心,真是讓人心寒…

殊不知父母仍是需要自己孩子的關心和探望啊!那怕只有那短短的時間和交流
不知老先生目前的心情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n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