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國煌(2006/10/31)

--------------------------------------------------------------------------------

這二年來,不少學生刷卡刷到「山窮水盡」、「走投無路」,為了將持卡人導入正途,Visa卡、Master卡兩大國際信用卡組織,近來最用力的就是,上網開課教育持卡人如何刷卡、理財,你有金錢上的煩惱嗎?趕快上網拜師。
國內持卡人拿的信用卡,九成以上是這兩大組織的品牌,持卡人刷卡刷出問題,這兩大組織也很苦惱,深怕便利好用的信用卡,被誤用、誤解。

怎樣利用信用卡,享受人生?如何規畫金錢事務、做好理財?這兩大組織各自在網上開課,Visa卡一直補強「優悠理財網站」的課程,Master卡也全力強化「財富管理大師網站」的功能。

最近,Visa卡更和金融研訓院、輔大合作,在金融研訓院的網站上,推出線上理財教學課,真人上場教課。

對於感嘆「問世間理財是何物、直教人疑惑不明」的人,不妨上網找明路。

【2006/10/31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n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