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快(電玩「新絕代雙驕」廣告曲)

作詞:施人誠 作曲:左安安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 還有誰等著闖進我日記

歡迎光臨 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 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 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 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n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