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施慧珍(南投市)】 2006.11.15 04:01 am


今年初,老公領到兩個月的甲等考績獎金,一共有十多萬元,我笑著對他說:「你領到這筆獎金有何打算?帶我出國去旅遊如何?」

老公卻說:「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我平生就是不喜歡外出旅遊啊!」

老公看我臉色一沉,馬上轉變口氣說:「既然妳想出國旅遊,我看妳不如帶媽媽一起去吧!」

我沒好氣地說:「是哪一個媽媽啊?」

老公看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為了討我歡心,他靈機一動地說:「當然是我媽媽還有妳媽媽啊!」

這讓我精神為之一振,面帶喜悅之色:「這可是你說的,不可以反悔喔!」

他說:「聽我同事說,去日本旅遊五天,一個人的費用大約是三萬多元,你們三個人一起去的話,我領的考績獎金還夠支付的啦!」

我聽了很高興:「那我現在馬上打電話給婆婆跟媽媽,說我要帶她們一起去日本旅遊五天。」老公點頭表示同意,於是我在他的臉頰上親吻了一下,喜悅地說:「謝謝老公這麼慷慨跟貼心。」

他也感染了我的愉快:「這筆錢我花得心甘情願,因為妳們三個女人都是我此生的最愛。」

聽了老公的話,讓我感到好窩心啊!

【2006/11/1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n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