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長毛象蠻尼、劍齒虎狄亞哥、樹喜德,滿心期待一個不再寒冷的美好世界,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冰原融化的速度超乎預期,巨大的冰壩即將融化,連冰帶水摧毀一切。冰原三英雄拚命警告其他動物大洪水即將來襲,同時得將搞不清楚狀況的動物們組成遠征軍,尋找新的棲息地...
展示更先進的動畫特效,特別是片中的水特效,小如地氣水花,大如巨浪,【冰原歷險記2】精密地計算水的質量與方向,呈現物體落水的負重感,以及動物濕潤的毛髮,都栩栩如生。觀眾將看到影史最逼真的電腦動畫電影,而其中冰壩破裂的壯觀山洪爆發,完全呼應遇水則發的真理;除特效外,觀眾也能深刻感受到動物渴望同類的心情,非常感動。

《冰原歷險記2》在許多方面都呈現出藍天工作室不同於夢工廠和皮克斯動畫的方向,簡而言之,藍天工作室在反映自然光源,呈現物體擬真的特效成就上,超越對手。儘管目前3D電腦動畫仍無法全面擬真人類如面部表情肌肉,但《冰原歷險記2》在擬真動物上已突破巔峰,這也是長毛象、樹獺、劍齒虎,能如此觸動人心,因為牠們溫暖的毛皮和樸實的體型,加上,片中所有會說話的冰原動物都本性良善。

 首集《冰原歷險記》以前所未見的冰河世紀景觀為賣點,紫紅色的雲霞,櫻桃色的芳樹,銀藍遍地的冰山,完全不同於一般CGI透明,《冰原歷險記》用濃郁飽和的色暈,展現動畫師們。

除了獨步的精細毛髮及光影追蹤技術外,藍天工作室將展現更先進的電腦動畫技巧,【冰原歷險記2】將主題定在冰河世紀末期,冰原即將全面融化。不知水深的冰原動物們,將面臨大洪水的威脅,還有水底不知名的凶猛生物。

摘自開眼電影網

========================

劇情簡單溫馨搞笑
沒有冷場
加上動畫精緻、配音生動

強烈推薦

bp
20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n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