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情聖 Hitch

導  演: 安迪泰南 Andy Tennant【美麗蹺家人】

演  員: 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機械公敵】
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即時追捕】

發行廠商: 博偉
電影分級: 普
電影類型: 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 2005/2/25
官方網站: 中文:www.bvi.com.tw/hitch/
英文:SonyPictures.com




--------------------------------------------------------------------------------

大部分的男人不容易於找到真愛,因為當你一心想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人時沒有辦法表現自我本色。

全民情敵(威爾史密斯)於是誕生,這次飾演一位愛情專家,他當你的愛情戰術顧問,提供專業的意見給不知所措的都會單身男子,從第一次約會到婚禮規劃都一手包辦,替你量身打造約會時完美第一印象,讓這些長相抱歉的歐基桑,可以釣到漂亮的年輕辣妹。他的辦法一向無往不利,紐約上百對新人在他的秘密撮合下步上紅毯。

直到他自己成了男主角,愛上了美麗的八卦報記者(伊娃曼德絲),一次因緣際會下與全民情敵碰面,所有的招數竟通通都失靈,讓他深刻的體會:她讓全民情敵重新檢視他發明的愛情遊戲,不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而是要身體力行。

adapted from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5/Hitch/Hitch.html

===

劇情頗有新意,加上男主角把愛情專家詮譯的非常好

本片就是要你知道,愛就是要努力地表現出來,身體力行!


值得一看

bp
20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n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